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三角线日化门口道路泥烂
来信人: 陶雄
来信时间: 2012-07-31 16:03:39
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我不知道该望哪个部门说明情况,三角线日化社区门口的道路近两三年以来,一直就维持着修好一段日子,过一段时间又成了沟壑,来来回回很多次了,每次朋友开车过来都怕开过去停车,不小心,地盘就碰撞了,下雨天气更甚,希望能尽快让有关部门来修好这条沟沟洼洼的道路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8-16 16:28:06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三角线日化门口道路泥烂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三角线日化门口道路泥烂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洞庭南路是我市老城区的一条主要干道,建成至今未进行过彻底改造,已超期服役多年。近年来,居民多次反映洞庭南路脏烂差的问题,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多次积极上门,及时想办法,不断加大道路维修力度仅2012年上半年,我在该路浇筑高标号水泥砼两百多立方米,人工摊铺沥青砼上千平方米,人工抽排水沟上但由于该路无排水系统等缺陷和沿线大型超重车辆的碾压,严重超出原道路设计承载力,对路面造成大面积结构性(路基)损毁,日常维护维修难以从根本解决问题。经了解,洞庭南路全线已纳入洞庭新城规划建设,该片区的控制性详规正在审批当中。对此,我局在加大日常维护维修的基础上,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进行情况反馈,尽量争取在该道路列入城建改造计划之前,确保道路的基本平顺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