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纺社区渣土车扰民
来信人: 熊亚男
来信时间: 2011-12-10 14:38:31
内容: 岳纺社区渣土车夜幕来临,就开始运渣土,一路飞驰过后,灰尘扑扑,而晚上噪音太大,影响居民出行及正常休息。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3-20 16:28:1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夜间渣土车

扰民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夜间渣土车扰民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市土石方(破占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为切实控制好市中心城区渣土运输和扬尘污染,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和环境空气清新,市人民政府在20113月份出台的《岳阳市中心城区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岳政办发[2011]8号)中明确规定了市中心城区范围内白天和雨天禁止运输渣土,并从管理实际出发,规定冬季渣土准运时间为晚7点至次日凌晨3点,夏季准运时间为晚8点至次日凌晨4点,以此最大限度的减轻渣土运输污染和规避交通拥堵等问题。目前,我市渣土运输施工,严格按规定的作业时间执行。至于夜间噪声污染问题,根据《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执法主体应属于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而我局土石方(破占道)办是我市渣土运输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市中心城区渣土运输的调配和倾倒管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尽量控制和避免渣土现场施工的噪声污染,督促渣土运输施工场地规范作业、文明施工。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一二年三月二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