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垃圾处理站早晨工作影响睡眠
来信人: 尹家旺
来信时间: 2012-05-04 13:32:34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附近的垃圾处理站(妇幼保健院家属区隔壁)每天早上我们还在睡梦中下面垃圾车就轰隆了,大概六点四十就开始工作,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垃圾处理站的味道难闻倒是其次,主要是作业的声音很大,影响早上的睡眠。 请市长能够体谅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舒适. 建议能够改变垃圾处理时间,让处理时间与我们休息错开,或者迁建垃圾处理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5-18 15:36:09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垃圾处理站早晨工作影响睡眠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垃圾处理站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我局环卫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市妇幼保健院附近的垃圾处理站实为我局清运所停车场,是我局环卫部门垃圾运输车辆停放和维修点。由于环卫工作任务繁重,为确保城区垃圾日产日清,我局每天垃圾运输作业的时间较早,驾驶员每天凌晨就赶往车队,在车辆启动时确有一些噪声,加之气温升高,垃圾车因长期承载垃圾或洗车不彻底,常伴有一定的气味散发,给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针对上述情况,我局已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驾驶员的思想教育,在车辆启动时尽量降低噪声,做到关门动作轻柔,不鸣笛;二是加大垃圾车辆的清洗力度,增加清洗频率,每天车辆入库前将车体、车箱彻底清洗干净,减少异味。今后,我局会进一步把民生诉求摆在首位,尽力避免环卫作业扰民,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市民能对环卫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城市管理局

                              二○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