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粮都宾馆前,马路边的停车位,是粮都私有的吗?
来信人: 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12-07-10 08:43:03
内容: 近日,粮都将门前马路边的停车位,全部用磨石墩围了起来,我们有时到附近办事临时停车,很不方便。我记得原来是市里统一修建和划线的,是否粮都买下来了,成为其私有的,否则,相关部门应该制止并恢复原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7-25 11:37:44
回复内容: 老百姓: 您好!

    岳阳市粮都宾馆为国有资产,分别租赁给新粮都大酒店有限公司、歌剧院、新粮都餐饮部,足浴休闲中心,洞庭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心珠算学校、广告公司等8家单位经营。各租赁单位自有车辆28台。
    由于租赁单位多,互相沟通协调不到位,自2010年下半年以来,宾馆前坪一直处于脏、乱、差等无序状态,特别是关于停车场,更是乱象横生,随意占用盲道、不按规定停放车辆、堵塞消防通道,不服从保安管理,导致酒店无法正常经营,先后因发生车辆刮擦、车辆被堵等事件并因此引发个车主之间纠纷十余起。车辆被盗3起,玻璃被砸2起,特别是今年5月上旬,市委领导康代四、陈四海一行来岳阳市洞庭新城开发有限公司检查工作时因车辆被堵发生纠纷,受到市委领导的严厉批评。先后市消防支队、“五创办”、文明办、爱卫办多次责令我们规范停车场的管理工作。
    针对宾馆停车场管理无序状态日益严重的问题,为保证消防安全,为配合市政府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五创”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保证租赁单位经营的正常进行,2012年6月,在粮都宾馆有限公司领导组织协调下,各租赁单位自发组织、自筹资金2万余元,对停车场进行了修缮,加派了保安力量,增加了监控点,照明、车位线、提示牌等设施,制定了粮都宾馆停车场管理规范,并获得物价部门的认可,其他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我们的目的是对停车场加强管理,收费只是一种手段,因为宾馆停车场经过我们整理,共计停车位43个,租赁户自有车辆28台,我们的制度规定自有车辆、消费客户车辆、因公办事的车辆一律免费,余下的15个车位对于宾馆来说是杯水车薪。
    自2012年7月10日宾馆对停车场正式规范管理以来,停车场次序井然,消防通道畅通,宾馆前坪脏乱差得到了根本性改变。
    以上情况,特此说明!

岳阳市同福粮都大酒店有限公司
2012年7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