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朝阳小学前面的路为何不维修一下?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12-02-15 10:13:58
内容: 朝阳小学前的一段路,路况特别糟糕,自从求索路体质改造后,路况好了很多,但是从朝阳小学到市九中十字路口那里,路况差,坐公交车都很颠簸。城管局也在这附近,未必没有看到这么破损的路面吗? 能及时维修一下就好,城管局要给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3-23 09:06:15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朝阳小学前路况差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朝阳小学前路况差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长陈阁辉、副局长许心豪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局基础设施科、市政公司等相关责任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求索东路朝阳小学至学院路段路面是道路修建时的填方区地段,且修建年限较久。随着城市交通流量的不断加剧,该段道路基础结构破坏比较严重,加之近期雨水天气较长,雨量较大,造成该段路面下沉、破损面积较大。据了解该段道路已由市建设局委托完成了改造设计方案,待市财政资金预算落实后将进行全面翻修改造。在此之前,我局将加强日常维护维修,确保道路无明显坑洞。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