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禁炮的文件怎么就不能落实了?
来信人: 成静
来信时间: 2011-12-05 11:15:08
内容: 桥西宏安楼搬运社处死了人,依旧白天放炮二挂,打了电话给禁炮办8652526晚上还是放了炮,12月5日上午出殡的时候放了很多炮,还放了很多冲天炮,真死把活人都要吓死,有台车号是湘F.c7668的黑色轿车,喜欢去认真落实下,加重处理,请给个处理结果,贴在宏安楼附近,告诫其他人以后不要出现放炮的情况。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1-12-28 14:44:5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禁炮文件落实不到位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禁炮文件落实不到位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2月3日15时40分,我局限炮办接楼区限炮办反映桥西宏安楼搬运社院内因办丧事燃放鞭炮的举报后,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联系民政殡葬执法部门和楼区限炮办,并会同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到达燃炮现场宣讲政策,做好丧家属的限炮思想工作。本着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对丧家属进行了批评教育,提出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要求。考虑家属积极配合,明确表态不再燃放,未对其实施处罚,并安排了楼区限炮办和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值守,期间对该处限炮情况进行了两次突击检查,情况较好。12月5日上午该处丧事出殡家属情绪非常激动尽管做了大量的工作,还是一再要求出殡时燃放“起身炮”,加之同一时间岳阳楼区范围内有4处丧事出殡,而限炮办工作人员有限家属趁管理空挡燃放了鞭炮。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巡查监控,积极响应、及时处理涉炮案件,确保城区限炮工作顺利推进。

                                   市城管局

二0一一年六月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