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学院路理工那边的路灯问题。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11-11-14 22:42:56
内容: 随着岳阳市的城市发展,城区的扩大,以前的郊区现在也慢慢的变成市区。学院路理工那边,有理工学院,民族学院、岳阳市十三中、岳阳职院以及上万居民居住在这边。 从学院路南湖大桥开始,路灯就只有一边有,一边却没有。学院路比较宽,晚上车多人多,这边又有这么多的高校,好几万学生,夜晚路灯太暗对交通存在相当大的隐患,不知道市政府有没有考虑,把学院路两边都加装路灯!!这样也可以保证学生的安全。还有,路中央是否可以加装隔离护栏,以减少行人横穿马路。一到晚上,这边的车速度是相当快,万一出了什么车祸,失去的不仅是一个年轻生命,更是一个社会对学生的责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1-11-16 22:36:36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学院路路灯问题”的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学院路路灯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局基础设施科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学院路路灯建设工程已经市政府批准,进入具体实施阶段。目前,正进行查勘和与公路部门的衔接等工作。该工程预计在2012年春节前完成理工学院至民院段道路西侧的路灯安装亮灯工作;2012年内完成南湖大桥至殡仪馆全线道路两侧的路灯安装亮灯工作。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市城管局

一一年十一月十六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