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望岳路的卫生清扫问题
来信人: 易红伟
来信时间: 2012-03-04 11:45:52
内容: 望岳路为市里的一级马路,清扫工作归西所管制,可为什么清扫工作还分段分级别,每次洗路车和清扫车都只从康岳转盘到洞氮红绿灯处就打止,而从洞氮路口到几内酰胺厂至铁路洞口就不洗路,扫路车也不清扫。这段路经过厂区灰尘又多,按理应该清洗,可为什么西所只要求司机洗到红绿灯就打止呢?这是村民拦车后司机讲的。为此居住在这段路的延寿村村民意见都非常大。同是一条路还分贵贱不成。希望政府部门真正关心一下村民的健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3-23 09:51:23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望岳路卫生清扫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望岳路卫生清扫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环卫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城西清扫保洁所于2011121日接管了望岳路的清扫保洁工作,自接管以来,我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大清扫保洁、冲洒水力度,并对该路段周边成堆泥沙石及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望岳路的市容卫生质量得到大幅提升。因望岳路延寿砖厂、洞氮储运仓库进出路面未硬化,加之每天进出车辆近百台,车辆所带泥沙、砖石对望岳路路面污染极其严重,尤其是望岳路洞氮路口到几内酰胺厂段,若此段采取机械洗扫,效果不理想,因此自接管起我局城西所仅对该路段康岳转盘到洞氮红绿灯段进行了机械清扫。目前我局城西所采取先用人工清理泥砂,再以洒水车冲洗的办法,确保该路段市容卫生质量。针对来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城西所将调整该路段的机械清扫作业方式,每周一次对该路段路面、边沿石、人行道进行机械清洗,并加大机械清扫范围及频次,为附近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