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城市绿化带建设
来信人: 向上
来信时间: 2012-05-20 23:31:51
内容: 岳阳城区正在进行街边绿化带建设,对于美化城市,提高城市品位很有作用!但现在绿化带建设存在很大隐患,许多地方土质很浅,不利于植物生长,有的地方不到50CM,到暑期高温,树林花草很难成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6-12 17:17:3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城市绿化带建设问题的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城市绿化带建设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局属园林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目前,我市城市绿化大致分四类:乔木、灌木、地被、草皮。我局园林部门严格按照这四类植物种植穴规格进行种植。同时,在进行街边绿化带建设时,去除了人行道表层的硬化部分,加填了种植土,保证植土土层厚度50cm以上,提高了植物的存活率。

针对来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园林部门将与绿化监理单位积极沟通,一旦发现施工程序不到位,责令整改。同时认真验收养护期满的工程,为正常养护打下良好的基础。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六月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