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在南湖广场及沿南湖风光带两侧栽植两排大树
来信人: 冯显贵
来信时间: 2012-06-15 16:37:11
内容: 岳阳是湖南的大城市,随着经济的增长,综合势力的提升,特别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加大了环境污染治理,卫生、绿化、美化的投入,于今的岳阳变得山青水秀地干净了,城市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宜居了。 我家住在南湖附近,见证了政府治理南湖水的决心,不惜重金完成了环南湖截污管网工程,既整治环境又兼景观休闲于一体的千亩湖旅游走廊工程,把昔日的“龙须沟”已脱胎换骨变身“小西湖”,变成环境优美的水上公园,为广大市民增添了一处休闲健身的好场所,受到群众的欢迎。 个人有个小小的建议:当前是夏日当头,南湖广场及沿湖风光带,也种了一些大树,但没连成线和数量不够。白天因天气炎热无法游逛,秋冬湖边风大冷也难于游逛。建议能否在南湖广场及沿湖走廊带两侧栽植两排大树,树枝连在一起,绿树成阴,美化环境,夏天防晒,秋冬防风,提升湖南广场及沿湖走廊带的人气和知名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7-20 17:58:54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在南湖广场及沿南湖风光带两侧栽植大树建议”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建议在南湖广场及沿南湖风光带两侧栽植大树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自2009年以来,我局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分期分批对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和公共绿地进行了大量的补植和提质改选2009年对南湖广场、青年路立交桥游园、南湖大道、岳阳大道、金鹗路等主要广场和主干道补植樟树、杜英等大型乔木3180株,樱花、紫薇等花灌木3370株;2010年对琵琶王立交桥游园、巴陵中路、李家冲游园等绿地补植大型乔木6509株,花灌木9542株;2011年对南湖旅游走廊、岳阳大道等公共绿地和主干道补植大型乔木3565株,花灌木8650株;目前正在对三眼桥游园进行绿化补植。

    通过这几年的绿化补植,城市主干道和主要公共游园的绿量有了大幅度提高,但树木生产有一个过程,通过移植栽种的乔木,有一到两年的休整期目前,已栽植的苗木长势良好,通过我们园林工人的精心管养和市民们的爱护,不久的将来,岳阳城区的主干道和公共绿地都将绿树成荫,繁花似锦。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七月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