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楼周边景区道路报修的问题!
来信人: 黄俊波
来信时间: 2012-05-16 16:52:02
内容: 外来旅游人员到岳阳第一站不用讲就知道肯定是岳阳楼!但是岳阳楼周边的马路实在是美丽的岳阳楼景区脸上的一块块的疤!不说岳阳每条街道都很好!最起码得把岳阳楼周边的马路修葺好啊!很多朋友开车自驾到过岳阳的都说岳阳还行!就是路很不好走!就因为一条路!影响的是岳阳整体的形象!不值得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6-05 16:58:4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岳阳楼周边道路影响

市容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岳阳楼周边道路影响市容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岳阳楼周边的洞庭北路、巴陵西路等路段近年道路基础出现了大面积破损,加之今年我市雨水较多,加速了该路段的破损。我局市政维护部门今年来该路段破损的道路进行了多次维修,同时不断提高道路维修质量,确保道路无坑洞。要彻底解决岳阳楼周边道路路面的破损问题建议市政府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大中修改造。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六月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