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推进岳阳亮化工程 美化城市
来信人: 丁星
来信时间: 2012-05-18 16:58:09
内容: 我作为岳阳人,很荣幸!但我有心底有一份渴望,希望我们的家乡能够经济发展更好,城市更加漂亮,让更多的人来我们岳阳旅游,迷恋岳阳的悠久的历史和现代化的城市建筑,我从事亮化工程项目,也想为自己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我公司现在有EMC模式合作各种LED灯系列,换灯(如路灯.日光灯.等)不需花我们的政府经费,前3年我公司只需回收节约电费的70%,之后灯就属我们政府所有.为政府节约电费30%,同事还节省下一笔买灯的费用,同时还美化的岳阳的夜景,实在是有利无弊的佳事.希望领导给与考虑.能给我回信吗? 致谢! 2012.05.1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6-05 16:04:3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建议推进岳阳亮化工程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建议推进岳阳亮化工程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EMC模式即合同模式。由于合同能源管理公司管理不到位节能经济效益评估不能准确表达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不能准确掌握能源使用基数与能耗水平等原因,目前国内许多城市推行合同能源模式都不太成功,出现扯皮或权责不分、企业绑架政府的情况,造成社会公共服务不到位,诱发社会公共安全问题

作为新兴光源部分大功率LED路灯已应用到实际中,体现出诸多优势但仍存在性能不稳定,照度均匀度差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没有统一标准,互换性差,维护成本高等问题。2007年我市青年中路天伦城至锦城嘉园安装62基LED路灯,由于不能正常亮灯,联系不上生产厂家不能及时维引起部分市民的不满。2009年我局这些LED路灯提质改造但仍不能根本解决照度低、易损坏的问题。2009年我局对邕园西路进行LED改造,将所有路灯更换为飞利浦LED灯具,由于光衰、照度不达标等原因2011年进行了全部更换。

目前我市路灯照明管理采用数字监控、夜灯模式对现有路灯可根据季节变化及车流量情况随时进行开关,并且在光源上使用的是建设部推荐使用的高光效、节能的高压钠灯,灯具采用反射率高的截光灯具,另外还采用了集中补偿与单灯补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节能,使路灯电费得到了有效控制,与省内其他兄弟城市比较,我市路灯电费较少

                             二○一二年六月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