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垃圾回收的汽车维修开在小区中心处,扰民
来信人: 谭倩华
来信时间: 2012-05-12 11:20:11
内容: 亲爱的市长:您好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附近的垃圾回收站处,每天清早大概六点开始就有修理人员对垃圾车进行维修,特别是换轮胎的声音巨大刺耳,(因垃圾车轮胎较大,所以换取时声音非常大)附近居民叫苦不迭,睡眠不好,而且这里也是居民的密集处,维修点正好位于居民区的中心位置,所以影响比较大,为什么垃圾车每天的轮胎都有问题,都要不停地维修呢,弄得附近居民每天早上都难以入眠,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 建议给垃圾车配备几个新轮胎,不要再补来补去了,而且这样也浪费了人力,其次,建议垃圾车维修师傅能把每天的维修,特别是换轮胎的时间能够推后,尽量在七点半以后,以免打扰到附近居民的正常作息时间。不甚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6-07 17:47:15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垃圾回收车维修点设在居民区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垃圾回收车维修点设在居民区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我局环卫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来信中提到的市妇幼保健院附近的垃圾回收站实为我局清运所停车场,是我局环卫部门垃圾运输车辆停放和维修点。由于环卫工作任务繁重,我局每天垃圾运输作业的时间较早,驾驶员每天凌晨就赶往车队,在车辆启动时确有一些噪声。由于车辆长期各种复杂的道路上行驶,车辆破损较为严重为确保城区垃圾日产日清,几乎每天都要对车辆进行维修,给附近的居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针对来信中反映的情况,今后,我局将增加备用胎并尽量将修理时间延后,避免民,努力为附近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市民对环卫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局

                              二○一二年六月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