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违规拖运砂卵石车辆问题
来信人: 万金辉
来信时间: 2012-07-12 08:38:25
内容: 岳阳市政府文件上规定城市中心城市货运汽车拖拉乱石,沙。必须覆盖油布。城陵矶纸厂门口大路上算中心城市吗?那么都是,什么地方就是城郊啊,我们拉乱石河沙要盖油布。3米多高的车每天上下10来次,很不安全,我就两次上车顶就掉下一次,还摔伤了。我把车门边装了高边,装好了沙卵石后在把高边打·上去,防止掉下沙卵石。这为什么就不可以啊。为什么加盖的车就可以,加盖的车根本还没有我这好,为啥我的不可以。本地的车为什么就什么也没有就可以。刚看见一辆车什么没盖就放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7-25 13:30:5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有关处理违规拖运砂卵石车辆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有关处理违规拖运砂卵石车辆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为强力推进“四三六”工程,大力优化城市市容环境,今年我市根据国务院101号令、国务院第406令有关规定,出台了《岳阳市中心城区散装建筑材料实施封闭式运输管理的通告》,规定进入市中心城区从事散装建筑材料运输的车辆,应当平厢装载,覆盖墨绿色油布,封盖密闭,并且车厢内侧四周安装防漏设施等。为认真落实通告精神,从今年5月起,我局组织局系统相关单位加大市容执法力度,全面开展城市污染源整治。713日上午8时左右,我局城西环卫所城陵矶片区市容管理人员在桂花园路转盘附近发现一辆牌照为F09265蓝色平头车未平厢装载和覆盖油布,并且两边违规加高。我局工作人员根据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办法第四章第二十五条规定,准备F09265车辆的违规运输行为给予罚款处罚。但车主万金辉在收到相关政府通告和我局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的情况下仍然单方认为城陵矶不属中心城区,可以不进行密封运输,并且鼓动搅拌场车队的所有司机都不覆盖油布。由于当时万金辉抵触情绪很,我们只对其进行了教育,未实行经济处罚,前后滞留了半个小时就将车放。当天市容管理人员对查到的其他违规车辆(包括本地车辆)都实施了处罚,可以查询城陵矶片区市容股票据,决无万金辉所反映本地车未覆盖不处罚的现象。

由于城陵矶砂石场多,砂卵石运输车辆多,而该片区管理人员不够,难免有违规车辆侥幸漏查现象,以后我们将合理调配时间,争取投入更多精力,加强对违规车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净化、美化岳阳城市。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