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东路二医院前天桥肮脏无人打扫
来信人: 吴天健
来信时间: 2012-01-30 20:12:10
内容: 巴陵东路二医院前过街天桥去年底开通,极大地方便了行人,保障了安全。但开通一个月以来,桥面越来越肮脏,纸屑、塑料方便袋、泥土比比皆是,这两天更有行人呕吐在桥面的秽物,令人恶心。有关部门该管管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3-23 11:09:0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巴陵东路二医院前天桥肮脏无人打扫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巴陵东路二医院前天桥肮脏无人打扫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环卫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巴陵东路二医院前天桥由市建设局承建,2012年元月开通试运行,运行后管理权一直未移交我局。为确保天桥的卫生秩序,我局环卫部门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做好接管前期工作,于201231日正式接管天桥的清扫保洁工作,并专门安排了2名清扫保洁员定期对天桥进行保洁,该天桥的卫生问题将尽快予以解决。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一二年三月二十三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