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绿化带哪里去了
来信人: 李星高
来信时间: 2012-03-14 17:50:20
内容: 湘沪湘城楼完工在即,但人行道上的绿化带却没有了,绿化带是市政工程,是城市的文明标志,湘沪湘城的开发商有什么权利占用,改为停车坪,强烈要求恢复原有的绿化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3-23 09:38:3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湘沪湘城开发商占用人行道绿化带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湘沪湘城开发商占用人行道绿化带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园林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来信中反映的湘沪湘城楼取消该楼前即巴陵东路南侧部分公共绿地,擅自改为停车坪一事,经查属实。湘沪湘城地块开发之初,开发商以围墙围住公共绿地,我局园林局曾多次派出工作人员交涉无果。施工阶段,他们以施工安全为由,阻止我局园林局工作人员进入围墙内了解情况,并利用施工围墙的掩护,取消了楼前公共绿地。如今,楼房竣工,临时施工围墙拆除,损毁、取消公共绿地的事实暴露。我局工作人员将再次上门,孰促开发商恢复公共绿地。如开发商拒不履行,我局将按规定移交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