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城市道路积水清理
来信人: 江兰
来信时间: 2012-03-15 11:30:52
内容: 现在市内很多道路一到雨天积水就比较常见,原因是由路基沉降引起的,尤其是有些新修建的道路,城市道路路面多为沥青,而道路积水是沥青路面的天敌,为确保道路的合理使用年限,减少雨天对道路的破坏,减少道路维修财政支出,建议雨天后对市内道路进行排查,对积水及时清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3-23 08:50:3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城市道路积水清理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城市道路积水清理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长陈阁辉、副局长许心豪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局基础设施科、市政公司等相关责任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由于近期雨水天气较长、雨量较大,城市地下排水管网管道全线雍水,积水不能及时排放至下游水体,造成城市道路局部地段存在积水现象。针对此现象,我局安排了应急分队对城市道路进行排积和清理保洁,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将城市道路的积水问题处理完毕。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