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冷水铺路人行道个人加地锁抢占设私有车位
来信人: REN JASON
来信时间: 2018-05-28 10:48:13
内容:

尊敬的城管部门领导,您好!!!

我是冷水铺还建小区的业主,昨天发现我们小区的临街,人行道路旁被人私自划设私家车位并安装地锁,私自占有,当小区的其他业主上前制止这种违规行为时候,他们强行安装,并扬言谁敢破坏你就来试试,蛮横至极,小区的业主们鉴于他们是当地人都是敢怒不敢言,此不法行为如不加以制止将会产生不良后:

1.造成小区业主们怨气并严重影响邻里关系,严重的将会造成打架等暴力事件。

2.容易产生跟风效应,如果默认这种不法行为的话,其他的业主也会抢占车位,一旦别的小区的业主发现我们小区的这种行为没有人管,那么他们会认为这个是可以安装地锁的,由此带来的可能是满大街道路两边都会被安装地锁设立私家车位。

3.道路两边都是属于公共区域,划设车位应该是政府部门来进行,目的是为了老百姓停车方便,不能占为私有,此风不能涨.

鉴于此我代表小区的业主们向贵单位投诉此类不法行为,还望贵单位能够采取措施制止并纠正这种强占车位的不法行为,期待您的回复并期盼尽快制止这种不法行为,在此我代表小区的业主们对各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地址:冷水铺长动过红绿灯往城陵矶方向100M左边,即:冷水铺工商所斜对面临街三栋房中间栋,目前安装了5个地锁,分别在二栋的第一个门面前和第8个门面前。

投诉人:小区业主们

2018.5.2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6-08 08:29:32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至现场调查确认。据了解,该处没有物管,村委会也不理睬此事,无法联系私设地锁行为人。已与城管支队路段中队长沟通衔接,将于近期进行联合执法,对私设的地锁进行强制拆除。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城管部门是城市市容市貌的守护者,是城市规范的管理者,你们及时对非法安装地锁的不文明行为加以制止并及时拆除地锁的举动,小区的业主都看在眼里内心不由流露出十分感激之情,我代表我个人和全体小区业主对你们的说一声“感谢你们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从这件事情中我们体会到了城管执法工作的理解,以后我们也会从实际行动中对城管执法的支持。
再次回复: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构造和谐、美好的岳阳城市环境。

再次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6-20 09:31:0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