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内小区周边道路交通不畅问题改进建议
来信人: 胡彬
来信时间: 2020-12-25 15:55:29
内容:


附件1:岳阳市内小区周边道路交通不畅问题改进建议.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2-30 15:12:11
回复内容:

市民胡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岳阳市内周边道路交通不畅问题改进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负责城区管辖范围内道路、桥梁的常规维护,老旧道路只能按计划逐步进行维修和改造。今年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投入约400万元对巴陵路、岳阳大道、南湖大道、求索路、建湘路、青年路、东茅岭路、站前路、枫桥湖路、沿湖路、学院路等主干道进行了重点维护。对南湖游路、花板桥路、李家冲路、花板湖路、龙舟路、邕原路、奇康路、云山街、玉池街、站西街、湖东路、先锋路、竹荫街、步行街、土桥巷等小街小巷进行了常规维护,对辖区桥梁进行了安全普查,对琵琶王立交桥防落网、伸缩缝进行了改造,确保辖区内道路无明显坑洞,小中雨时道路无大面积积水。相关情况我局工作人员已经向您电话进行说明。

对于人行道违停车辆,我局属市城管支队增加了执法人员和执法频次,每天对管辖范围进行机动巡查,对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进行现场劝导和违法行为取证移送公安交警部门。目前,我局属市城管支队在10月份接手停车管理执法工作后,已累计有效抄牌13622台次,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一定程度上得到了遏制。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2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