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城小学的人行天桥维修问题
来信人: 曾雁
来信时间: 2020-09-03 13:57:54
内容:

岳城小学门口的人行天桥上学期就坏了一直封闭,导致学生过往马路极其危险,希望有关必回部门能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9-21 12:00:14
回复内容:

市民曾雁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岳城小学的人行天桥维修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该处人行天桥于两月前被车辆碰撞后发生了偏移,为确保不再发生二次事故以及行人通行的安全,我局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对人行天桥进行了围挡封闭。目前肇事责任者已找到,由交警部门责成其委托检测公司进行了桥梁检测,根据检测报告已进行了维修方案的设计,待天气好转后肇事方委托的施工单位将进行桥梁的维修复位施工。同时,我局会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施工督查,以确保该桥梁的恢复质量。该项工程有效工期为10天,预计9月底完工。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9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