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解决南湖广场路口积水问题
来信人: 罗爱民
来信时间: 2020-07-16 16:33:55
内容:

市政协委员罗爱民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前段时间暴雨,南湖广场路口成了一片汪洋,由于南湖广场路口地处南湖大道求索东路求索西路交叉口最低位置,每逢雨势较大,路口就积水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积水甚至沿南湖游路淹至博物馆门口。建议市政部门扩大南湖广场路口排水管道,彻底解决积水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7-22 08:10: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罗爱民委员:

您好!

您的来信《解决南湖广场路口积水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7月8日凌晨岳阳市城区普降暴雨,城区低洼地段多处积水严重,这是自1952年岳阳市有气象记载以来最大的一次强降雨(6小时内降雨量达262mm)。

按照城市排水管网规划设计标准,该地段为3-5年一遇雨水流量设计管网管径,这次短时间强降雨为岳阳市城区70年来罕见强降雨,降雨量远远超过管网几十倍径流量,雨水因管网容纳不下地表径流,致使该地段严重积水。强降雨时我局已立即启动城市防汛防涝应急预案,采取应对措施,雨停后约半小时该处积水已消退。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