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近期连降大雨,可环卫车每天还照常冲洗路面。
来信人: 曼曼悠
来信时间: 2020-07-03 08:14:30
内容: 近期岳阳市连降大雨,路面被雨水冲刷得非常干净,可环卫车每天还照常冲洗路面,我觉得还是要本着节约公共资源,合理安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7-14 08:27:12
回复内容:

市民“曼曼悠”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环卫车冲洗道路》收悉。现回复如下:

由于机动车道上每天都有各类工程车辆遗撒的石子、泥土、混凝土及普通小车抛洒的垃圾等污染物,光靠雨水无法彻底冲洗干净,同时在降雨过程中也会伴随着大量树叶洒落。综上原因,在雨天,我局属市环卫中心仍会在部分路段开展洒水工作,主要目的是将泥沙、树叶等集中冲到道路两侧,方便环卫保洁人员清扫收集,减轻工作强度。对于您的建议,我局也会积极采纳,做到科学合理安排,既确保市容卫生干净整洁,又节约公共资源。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