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还小学生上下学一条道路
来信人: 平安
来信时间: 2020-05-16 10:39:18
内容: 东升小学人行道长期被各种车辆占据,五里牌路双侧人行道囗没设置石球或阻栏杆,造成各种车在主道上停放会罚款扣分就把车停放人行道,造成几千小学生及接送孩子的家长极为不便,多次与城管人员反映也不能解决,解决的方法很筒单,在上人行道的口子处摆放石球或埋置阻栏杆便可一劳永逸,费用也不多,望政府相关部门到各中小学实地调查,统一安排处理,还学生一条安全可行的道路。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1a15e04dbea04c56adb8a0ce629ece1a?appToken=5fd64fd0302c4cdfa7812f3b53507afb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1b888e8f7fb3432abcbeb8f0b6439854?appToken=c1d81629676a4ffaae365190e67159bd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5-27 08:09:25
回复内容:

市民“平安”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请求还小学生上下学一条道路》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对于您的建议我局将集中执法人员上门对司机、学校及该处沿线宣传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同时将联合交警部门加强该区域的常态化执法力度,形成持续性的执法震慑。您也可以拨打12345向我们反馈违法停车的具体情况,我们会依法按工作程序及时处置。关于人行道隔离设施的设置,停车管理部门在实地堪察后,对可以设置隔离设施的人行道将按相关规定及程序设置。

目前我局停车管理执法力量十分有限,与公安、规划等停车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在信息共享、案情通报、案件移送、执法联动协作模式上还不完善,我局也将尽快在执法体制改革中优化停车管理执法职能,进一部完善与相关部门的协作,更好的为市民出行服务。

感谢您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5月27日

再次反馈: 我所反映的问题部分好转,但仍未从根本上得以鲜决,特别是东升社区往西的人行道通线全部被店面的小车,货车,摩托车,水果车等占据,行人只能走商店门口斜坡道,这个路段虽不长,但有歺饮,超市,药店,蔬菜市场,公交车侯车站台,与城管反映也说不是他们管的,我建议设阻拦杆或石球就完全可解决,不知相关部门处理就这么难,相关部门领导能否到现场看看,把回复信息落实在解决所提问上,不能把回复内容成为一纸空文,
再次回复:

市民“平安”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二次反馈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对于您的建议我局考评部门及数字城管部门已多次责成停车管理部门处置,由于城管停车管理部门在行政强制措施方面的法律依据不充分,目前该部门主要是通过案件移送的形式,将此处涉嫌违停的车辆进行取证移送交警审核。

该处人行道在学校周边,确实常有车辆违法停放,同时我局停车管理执法力量十分有限,执法模式也是参照交警支队的巡逻模式对全市人行道停车秩序进行管理,后期在城市管理体制改革中,我局将着重优化停车管理执法配置。

要杜绝此处违停,停车管理部门除了加强此处抄牌外也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通过改造、增设人行道相关设施,同时也希望周边市民及商铺能配合我们制止违法行为。对于违停行为,也请当场以电话的形式拨打12345向我们反馈违法停车的具体情况,我们会依法按工作程序及时处置。

感谢您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10日

再次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7-10 09:39: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