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金鹗山公园规划建议
来信人: 朱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2-07 17:42:15
内容:

金鹗山是岳阳市内唯一的山地公园,是市民爬山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可是最近几年,金鹗山公园的发展越来越落后,没有了以前的繁荣。游客越来越少,能否深入改造金鳄山公园,使其更亲近市民游客?建议可否在金鹗山顶修筑一个观景瞭望台,增加一丝游玩乐趣,吸引更多市民游客。让岳阳市景点增加一丝生机。

附件1:IMG_0595(20200113-105103).JPG

附件2:IMG_0596(20200113-105106).JPG

附件3:IMG_0597(20200115-10393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2-17 16:35:56
回复内容:

市民朱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金鹗山公园规划建设》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金鹗公园为市级综合性公园,1976年建造,占地860亩。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强力推动下,公园建设以规划先行、生态优先、文化传承、服务市民为原则,完成了东南和西北广场、孔圣广场、望岳亭、樱花园、桂花园、桃花湖、人防教育基地、主游路 “白改黑”、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的建设,推进景观节点改造、斑秃治理、花化美化等建设。形成了以东门主轴线为文化区、南门主轴线为景观区、北门主轴线为游乐区的整体格局,公园功能完善、景点布局合理、道路分布便捷、生态景观良好。由于公园建造时间久远,北门动物园和游乐区硬件设施较为陈旧,为实现公园建设同步发展,我中心已计划对动物园和游乐区进行提质改造。

您在来信中建议“在金鹗山顶修筑一个观景瞭望台”。目前,金鹗山主峰属电视转播台所有,主峰上正在建设新电视转播塔。

感谢您对金鹗公园的关注和监督。诚邀您来金鹗公园实地走访,我局属市园林绿化中心将派专人陪同,当面介绍公园情况,共同探讨公园发展规划,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秀美”的城市公园。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2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