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以前办理的停车收费卡还有钱如何退
来信人: 潘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1-09 00:19:18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于2年前办理了一张普盛公司的停车卡,可以在岳阳市有刷卡的地方都可以停车刷卡,因为本人一般市内出行很少开车,所以里面还有余额没有用完。但是现在岳阳开始路边停车收费,以前的刷卡不能使用了,请问这个费用去哪里退,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1-17 17:05:55
回复内容:

市民潘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以前办理的停车收费卡还有钱如何退》收悉。现回复如下:

普盛停车管理(岳阳)有限公司于2008年与我局签订了《岳阳市智能停车管理合作合同》,对岳阳城区部分路段实行停车收费管理,在运行期间发行了普盛通卡即咪表充值卡。2019年3月27日,我局与该公司签订了《解除合同协议书》,协议解除《岳阳市智能停车管理合作合同》,约定市民普盛通卡内存款余额由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市民持有的普盛通卡内余额将在停车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建成投入后转存至对应的“岳阳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个人账号供停车使用。因原普盛停车管理(岳阳)有限公司已解散,遗留事务及相关职能部门停车管理工作还需进一步协调对接,我局将第一时间公布相关具体信息。请广大市民关注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岳阳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等政府工作部门网站和新闻媒体平台信息,按相关流程操作,及时将充值卡内余额转存。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月17日

再次反馈: 尊敬的领导们,我一直有关注市长信箱里的内容,上面给我的回复我从上半年别人的投诉里面也看到过一模一样的回答,直到现在几个月以后还是一模一样的回答,这是否是懒政,另外。既然政府要在道路旁边停车收费,既然要取消咪表卡的收费,那是不是在开通道路收费的同时就要解决好迷咪表卡的退费情况的解决方案,但是并没有先有解决方案,市民需要不停的来问政府,问领导,请问我们的钱什么时候可以退。收费的时候就两天发个通知,我们道路要收费了,你们要交钱啊!退费就是这个钱我们还在讨论中,你们要耐心等待啊!这是不是懒政。我希望这个问题我们新来的市委书记能够看到,让他来评评理,到底是现在政府的作为是对的,还是我们市民想要讨回自身的合法钱财是对的,卡里的钱不多,就那么百来块钱,但是也是辛辛苦苦赚的钱,为什么跟政府讨钱这么困难,也不要说这个普盛公司是私人的,私人的可以在路边停车收费?私人的有这么大权利?没有政府允许私人能这么做?
再次回复:

市民潘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以前办理停车收费卡还有钱如何退》(二次反馈)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普盛通公司退费的方式,已在之前的回复中告知。市民持有的普盛通卡内余额将在停车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建成投入后转存至对应的“岳阳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个人账户中供停车使用。

我市智慧停车系统平台,于2019年9月份挂网招标,11月份才完成招投标工作,12月份开始调试试运行。但普盛通公司于年初就与我局协议解除合约并解散。截至目前,平台的调试工作尚未完成,普盛通卡中的余额也暂时无法转存至对应的“岳阳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个人账户中,因此,普盛通卡的退费工作还未能实施。近段时间,我局会与中标建设单位协调对接,完成平台建设工作,并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具体信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2月3日

再次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2-03 17:01:0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