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蘑菇亭公园长期无灯情况
来信人: 刘兰田
来信时间: 2019-11-30 23:09:38
内容:

洞庭大桥桥头用来休闲娱乐的蘑菇亭公园,为什么到了晚上漆黑一片?没有一盏灯是好的,路过的人都是抹黑或者打手电筒,为什么没有人管?为什么没有人修?已经很长时间了,将近半年,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解决蘑菇亭的照明问题。

附件1:-4474a190fddaf3fd.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12-09 17:49:22
回复内容:

市民刘兰田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蘑菇亭公园长期无灯情况》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蘑菇亭公园所处地段因近年来拆迁及道路新建工程影响,照明和电线线路频繁改造变更,导致部分照明设施工作不正常。目前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对电源和线路进行了检修、恢复,预计三天内可以恢复供电及照明。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2月9日

再次反馈: 你好!至今天为止,蘑菇亭二,三层仍然没有恢复照明,有些灯在闪,不亮,说明并不是供电的原因,而是公园的灯泡大面积的烧坏了,请让维护人员更换公园的灯泡,前几次联系我的工作人员似乎只看了最上面一层的情况,但公园有三层,不止第一层的灯不亮,还有公厕所在的第二层,及第三层全部不亮
再次回复:

市民刘兰田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蘑菇亭公园长期无灯情况》(二次反馈)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来信反映的情况的确存在,经工作人员进一步核实,蘑菇亭公园因年限较长,设施设备老化超出预期,需进行提质改造。我局已将该处改造申报城建计划,目前正在公示期。我局也将积极推动相应前期工作,并督促施工单位早日完成。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2月24日

再次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9-12-24 08:21: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