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普盛通咪表停车卡
来信人: 朱女士
来信时间: 2019-07-10 11:04:15
内容: 现在岳阳市城区主干道停车位收费采取手机微信收费方式,请问以前办理的普盛通咪表停车卡里面的余额在哪里办理退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7-18 17:41:57
回复内容:

市民朱女士:

您好!您的来信《普盛通咪表停车卡》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普盛停车管理(岳阳)有限公司于2008年与我局签订了《岳阳市智能停车管理合作合同》,经授权对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实行停车收费管理。在运行期间该公司发行了普盛通卡(即咪表充值卡)。2019年3月27日我局与该公司签订《解除合同协议书》,协议解除了《岳阳市智能停车管理合作合同》。协议约定市民普盛通卡内余额由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负责转存至持卡人停车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平台个人账户中。

2019年5月1日起,市政府根据《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拟定对城区道路停车泊位实施收费管理。目前,我局正积极推动原普盛停车管理(岳阳)有限公司遗留事务、相关工作交接、系统安装调试、相关部门职能理顺等工作。相关工作完成后,我局将第一时间公布停车收费管理及系统使用推广的具体信息。届时,您可以下载停车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平台APP注册个人账户,并持普盛通卡到公布的指定地点完成余额转存工作。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注,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7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