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理工学院南院前车辆占用非机动车道
来信人: 嗯哼-果妈
来信时间: 2019-07-06 19:38:25
内容:

湖南理工学院南院前的湘北大道,非机动车道上全停的车,出门极不方便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651a42ed4aa548b9a1998fed75ee46da?appToken=a65d580e566848289e7b763bf13c3c68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903fec2474ff4c469c82a371f261a662?appToken=0b96ef2a961c483a96d28a259f704b5b

附件3: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481484b4fcba4884b926a40e0e7fe757?appToken=7957f3cb55f94cf282793a8f70fd4bc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7-15 17:32:06
回复内容:

网友“嗯哼-果妈”:

您好!您的来信“车辆占用非机动车道”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湘北大道湖南理工学院南院门前段车辆违停占用非机动车道的情况,不属于我局管辖范围,我局对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违停车辆无执法权限。我局已与交警部门对接,转达您要求加大此处违停车辆执法力度的诉求。

今年以来,我局就湘北大道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多次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对道路沿线市容、环境以及违停等问题开展了多次专项整治行动。自今年6月起,我局属市停车管理办公室已将湘北大道列为重点整治对象,每日安排路段队员对人行道违停机动车辆进行抄牌执法,对马路边违停货车,沙石车进行劝离,人行道车辆违停现象已得到有效遏制。

感谢您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后段,我局将与交警部门强化工作对接,联合加大对该路段的执法行动,确保湘北大道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7-18 09:22:42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的来电,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支队现已督促辖区南湖交警大队南湖中队安排民警加大对占用湘北大道两侧非机动车违停车辆的巡逻管控密度,通过民警喊话等方式劝离违停车辆,加大对违停处罚和整治力度,对严重妨碍交通通行的车辆予以强制拖离。同时,因警力有限,支队各勤务大队针对机动车违停主要以巡逻抄牌为主。在现场无交通民警且违停车辆影响通行时,请拨打122报警。接到报警,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调派路面执勤民警处理,对严重阻塞交通的,将强制拖离。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