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设南路是否会提质改造?
来信人: 小和尚
来信时间: 2019-02-21 15:37:25
内容:

作为老城区主干道,建设南路已经千疮百孔了,这条路应该是岳阳最差的路,没有之一。从洞口起,一直到老火车站,到洞庭南路(大坡),整条条路大大小小坑不下40-50个。深坑不下8个。这条路是否列为2019提质改造之类没?如果没有,也麻烦不要遗忘老城区,把坑给补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3-01 11:18:24
回复内容:

热心的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建设南路是否会提质改造》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在信中提到的建设南路已投入使用近17年,超出道路的使用期限5年多,确实存在路面多处路基沉陷、坑洞等现象,我局下属单位市政维护管理处也多次进行了维修,但由于该处为日常维护单位,只能对破损路面进行小型维修、保养,解决根本问题还需进行大型提质改造项目,该路多年前已由市政府纳入洞庭新城旧城改造项目,暂未列入2019年提质改造计划。同时,由于近段时间持续低温雨水天气,造成我市多条道路出现破损现象,我局高度重视市民、媒体反映的路面破损等问题,加强在市区范围内的巡查维护,安排人员下大雨疏通排渍。由于沥青搅拌站梅雨天气无法生产沥青砼,下小雨我们对梅溪桥至巴陵大桥等路段用冷补料修补,确保雨水天气道路无安全隐患畅通。待天气晴好,我们会加大度对全城路面修补维护。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3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