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我的家乡岳阳的发展建议
来信人: 印仁珺
来信时间: 2019-02-03 13:34:24
内容:

关于岳阳,我的心中是美好的,但是随着工业经济的发展,生活环境的发展却落后很多,首先是交通问题,道路拥挤,主要道路虽然宽阔却缺少分流路线,司机开车司机加塞添堵,停车区域缺少,到处乱停乱放,让我们岳阳显得混乱拥堵,两轮三轮车辆逆行众多,不遵守交通规则,频繁引发交通安全隐患。

洞庭湖是岳阳最大的瑰宝,但是却比不上杭州西湖和宁波东钱湖,这我很失落。湖区旅游休闲经济可以带动整个城市的形象与经济发展,吸引更多的人来度假甚至定居。希望市政府重视我们的洞庭湖这一天赐瑰宝,让她成为我们岳阳的地标,成为世界级的旅游休闲度假基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2-18 09:48:11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提出的“家乡岳阳的发展建议”收悉,感谢您的来信,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针对停车区域少,乱停乱放我单位采取的措施有:城区已有临街行政事企业单位如:人社局,林业局,环保局,科技局等十余家内院对外开放停车场(均有公告牌)。市委市政府牵头,治理城区地下停车场挪作他用的商场及小区也正在进行。要求目标单位限期恢复停车使用。格兰云天立体停车库试点建设正在施工中。全面启动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提高停车泊位周转率。加大执法宣传力度,倡导绿色出行。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2-21 11:33:2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伴随着城市经济发展,城区交通拥堵时有发生,广大市民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反响强烈。为了缓解城市拥堵,加强安全管理,在市委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2018年上半年集合我市公安、交通、规划、住建、公路、经信、城管等多个部门的岳阳市交通秩序联合整治办公室成立,决定在城区开展为期二年的交通秩序大整治。严厉查处、重点打击酒驾、醉驾、毒驾、超速、闯红灯、不按规定让行、不按规定停车、摩托车无牌无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规范路面交通秩序。目前岳阳市主城区综合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正深入开展。

另外,市政府正在建设岳阳市智能交通系统,按照政府要求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初步建成投入使用。届时,部分交叉路口会新增,完善一批道路交通信号灯和高清电子警察设备。智能交通系统建成后,交警部门将加大电子警察对车辆违规变道,占道、逆行等行为的抓拍,将大大震慑潜在的交通违法人群,确保交通顺畅,安全,提高道路通行率。

相信通过一系列常态整治行动的持续深入,还有全市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市民文明程度的提高,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将会得到明显改观。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9-02-22 15:24:4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印仁珺同志: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岳阳市洞庭湖区旅游发展的关心。洞庭湖区拥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我市一直对其十分重视,除了已经比较成熟的岳阳楼-君山岛景区、东洞庭湖湿地保护区、野生荷花世界景区等景点外,在此区域筹备打造一批新项目,包括洞庭湖博览园项目、洞庭欢乐世界项目,洞庭湖旅游母港项目等,力争给游客带来一个美丽、立体的洞庭湖。

我市在旅游规划上对洞庭湖高度重视,在《岳阳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2015-2030)》中,我们以洞庭湖为中心,提出了“一心支撑、双核引领、四廊串联、四区互动”的目标,并通过“江—湖互通、山—湖互动、城—湖互融、乡—湖互生”的途径来达到目标。洞庭湖始终是我们做好旅游文章的中心,我们总是围绕洞庭湖来“谋篇布局”。相信经过不断的努力,洞庭湖将会建设得象杭州西湖、宁波东钱湖一样美丽,成为岳阳人民的瑰宝。

为进一步增加游客在我市旅游停驻时间,我市以全域旅游为主线,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升级,全面加快中心城区的“楼、岛、湖、园、港”建设(岳阳楼、君山岛、洞庭湖、洞庭湖博览园、临港新区),将特色旅游景点串成精品线路,进一步提升休闲旅游消费,促进我市经济发展。

感谢您对我市旅游事业的支持关心。

岳阳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

2019年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