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区的一些问题咨询
来信人: 许先生
来信时间: 2018-11-24 21:36:23
内容:

最近在市里发现这几个问题:

1、市区多条道路的下水道井口在路中央,致使开车颠簸严重,尤其湘北大道,相当新娘坐花轿?

2、巴陵中路妇幼前面那个广告立柱,立在大马路中央,不准备拆除了?拆迁房屋不是这么厉害吗?安排!

3、湘北大道灰尘满天飘,你们看不到吗?洗车钱有多啊?

4、行人过马路不遵守交通规则,乱翻栏杆、不在斑马线过马路,能不能学习株洲的方法,弄几个老婆婆去执法,抓不文明行为,株洲现在不是好多了吗?

5、城市的美好生活需要政府、市民的共同维护,希望政府都开展一点听取民众意见的调研,比如问卷调查,评比百姓最满意的十大实事和最不满意的十大问题。让政府倾听百姓呼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18-11-27 17:28:18
回复内容:

许先生:

您好!我们是岳阳市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已经通过电话跟你取得联系。首先感谢您积极参与岳阳的城市建设,谢谢您的宝贵意见。您在来电中提出:“城市的美好生活需要政府、市民的共同维护,希望政府多开展一点听取民众意见的调研,比如问卷调查,评比百姓最满意的十大实事和最不满意的十大问题,让政府倾听百姓呼声。”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回复如下:

1.岳阳市各级政府根据自己的职能和工作中的具体情况,一直不断的进行着各种领域、不同形式的调研,密切联系群众,为民办实事是我们一直在做的工作。

2.岳阳市为倾听百姓呼声开辟了“市民服务热线12345”、“市长信箱”等渠道,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都有对外公开的政务信息网,百姓可以通过这些渠道发出自己的声音,提出自己的建议。

3.岳阳市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历年进行了岳阳市的绩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民意调查项目,也配合其他职能部门进行了殡葬改革、质量监测、产业扶贫、非公经济发展环境等调查项目。岳阳市政府门户网和各职能部门政务信息网也开展了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网上调查。

4.今后我们会更好的改进我们的调查机制,会依法依规的做更多贴近群众生活的调查,零距离的联系群众,为民办实事。

希望您继续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11-28 16:03:01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内容回复如下:

1.妇幼路段电子广告牌业主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已签订合同,目前合同未到期。我支队已多次协调要求撤除,但因赔偿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赔偿费用来源于纳税人,无法满足当事人的高额赔偿要求。我们主张合同到期后依法拆除。

2.您关于"学习株洲的方法"建议很好,我们已将您的建议向政府和支队主要领导汇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组织人员学习,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安排。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12-06 09:45:17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您的来信《关于岳阳市区一些问题》已收悉,我单位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城区道路下水井的设计一般由设计院按规范要求布设在行车道上,井盖通过多年通行后的确会存在下沉、颠簸、异响严重等问题。我处的职能职责是对城市基础设施小型维护和维修,针对城市主干道部分路段下水井盖存在的问题,我单位积极履行职责,今年以来,利用先进的技术和材料先后对求索路、邕园路、南湖大道等道路的井盖进行了整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其它道路我处正在争取财政资金,将逐年逐条进行整改。另外,湘北大道还处在施工阶段,不属于我处的职能管辖范围,属于交通局管辖。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后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