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大桥至富川鸿景园马路路面太烂
来信人: 肖藻元
来信时间: 2018-10-27 20:51:22
内容:

市长好:洞庭湖大桥至富川鸿景园路段的路面太烂了,坑坑洼洼的,一看就知道这是条腐败路,这条路也是岳阳市的西大门通道,为了岳阳市的形象,希望尽快提质改造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11-06 10:14:59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我局职责,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整条洞庭大道于2009年实施了“白改黑”工程,至今已有10年。当时整条道路未处置基础,只局部进行了注浆处理,因此基础损坏后路面易出现破损现象,对路面的处置也只能是治标不治本。我局属市政维护管理处负责对全城道路、人行道进行小型的维护、保养,并已于今年4-5月对洞庭大道原收费站至东环路全路段路面进行了全面维修、灌缝、保养,至今都无明显坑洞。现今造成整条路段不平顺的原因是交通流量大、重型车辆多导致沥青面层下的水泥砼基础下沉,如需彻底解决该问题还需市住建部门报申请列入城建计划进行整体提质改造。城市道路建设和改造需根据政府财力逐年规划分步实施,我局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建议,争取尽早将该路段列入城建改造计划。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