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洛王路违法停车问题
来信人: 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8-09-03 12:24:1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1、洛王路北段,一直存在渣土车、货车、油罐车、客车以及私家小车占据路面,甚至侵占公交车停靠港湾,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道路上未划定泊车位,这些车辆应属于违停,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此事。

2、渣土车满载的情况下途径此处不做任何制动行为,以极快的速度通过此处且伴随较大的噪音与尘土,严重威胁到附近居民的人身安全。

3、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在大力发展城市建设的同时考虑基础设施的配套,设置公共停车场,避免这些社会车辆占据居民出行的通道,保证居民的安全。

附件1:IMG_20180720_081753.jpg

附件2:IMG_20180828_08063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09-05 16:49:13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支队十分重视,现将相关内容回复如下:

9月4日下午16时许,城陵矶中队中队长与您取得了联系,并邀请您现场参与对违法停放的车辆抄牌、拖移的整治行动,当天下午抄牌30余起、拖移违停车辆3台次。城陵矶中队已安排警力在洛王北路对违法停放的渣土车、油罐车和僵尸车进行巡逻喊话劝离,同时上门做业主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城陵矶大队将进一步采取打时间差不间断抄牌和拖移车辆。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增强守法意识,规范停车。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再次反馈: 路段内违法停车情况未见改善,仅见有关部门进行了一次处理,后期没有维护。现在违法停车情况有增无减。
再次回复:

您好!

城陵矶大队将进一步加大违停车辆的巡逻查处力度,规范该路段的停车秩序。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理解和配合交警工作,增强守法意识,规范停车。

再次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9-21 10:36: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9-13 16:58:28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我市市政府等各相关部门一方面积极学习其他城市有关停车难治理措施;另一方面结合我市停车实际情况,规划及建设了部分停车场。目前,我市投放使用的停车场有:岳阳东站停车场、岳阳楼景区生态停车场(桃花井、3517)、华天-市委十字路口停车场、大桥河路临时停车场、市二轻公司停车场;正在建设的有:王家河大咀堤停车场、广电中心地下停车场;计划建设的有:火车站广场停车场、庙前街停车场、王家河桥东停车场、二医院地下停车场、十四中地下停车场、湘北大道社会停车场。

截止目前,我市尚未出台有关渣土车专项停车场的建设规划。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