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私家小车随意停在人行道上谁来管理?
来信人: 胡瑜
来信时间: 2018-08-03 21:37:07
内容:

随着城市的现代化进步,私家车数量猛增,城市道路狭窄无地方停车问题越来越大,岳阳城区大部分地方人行道上被私家车占满,大地方不说,就如市公安局门前人行道到花板桥路人行道本就不宽,私家车随意停放占取人行道,导致行人过路都不方便,可是就没有任何部门来管理长期任之停放,请问政府有没有职能部门来管理下这样的乱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8-15 16:23:18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经确认,近段时间由于该路段开展湘北大道交通整治,路边两侧车辆停靠于人行道上,给行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我局属停车管理办已对该片区违停车辆进行抄牌执法,违停现象得到有效改善。后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宣传和巡查力度,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贵局领导既然高度重视,为什么路边停靠车辆有增无减?你们可以安排工作人员调查下市公安局对面人行道上从三眼桥社区医疗站开始直到城管金鄂路中队岗亭这段路,再是公安局丁字路口竞材修业学校那边人行道上停放的车辆占满人行道,天天如此,几乎人行道就是他们私家车免费停车场。
再次回复:

市民朋友:

您好!

现就您再次来信反映的问题补充说明如下:

受各种条件约束,目前,路段抄牌实行的是巡查制。由于车辆违停属于动态现象,我局属停车管理办在日常巡查时,针对违停车辆依法进行抄牌执法。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属停车管理办一方面会及时与您取得沟通解释;另一方面已加大对公安局沿线路段的巡查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8-31 10:02: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