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给生命六十公分的“宽度”
来信人: 邓峰
来信时间: 2018-08-03 17:30:57
内容:

岳阳市政协委员邓峰在湖南省政协云APP提出微建议,内容如下:给予生命六十公分的“宽度” 在岳阳市青年路立交桥下,有一段近200米的路面,除有一座公共厕所外,其余部分都是绿篱,没有人行道。来来往往的人们只能铤而走险与川流不息的车辆进行“生死竞速”,随时都有伤亡的危险。鉴于此,建议岳阳市城市管理部门在不影响路面整体绿化的情况下,适当的将绿化带后退60公分,并将其硬化而成为人行道,以便来往的人们能安全快捷地通过此路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8-15 08:25:31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7月26日,我局属市政维护管理处组织相关单位对青年路立交桥下修建人行通道事宜进行现场勘查,由市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完成勘测和方案设计,并征求东茅岭办事处和政协代表们意见,对方案进行了完善。7月29日至8月4日,我局属市政维护管理处加班加点完成了青年路立交桥下地段人行道板铺设,目前已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更为安全便利的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