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新天地广场搭舞台阻拦通道,极度影响行人通行
来信人: 喵坂
来信时间: 2018-07-21 21:15:43
内容: 步行街新天地在其广场处搭建舞台,严重阻碍了往五里牌方向的行人通行,周末走路更加困难,请相关部门注意一下行人的感受,新天地超市方向也有个广场,明明可以将这么大的舞台搭在那里,为什么就一定要搭在这个行人毕竟之路的路口堵着呢,这样人只能走到马路上去了,本来这个路段就最堵,现在人和车都挤在马路上,希望能减少这样的扰民设施搭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7-30 16:44:58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确认,7月21日至22日,聚爱传媒有限公司在步行街新天地广场开展了《岳阳最强音》比赛活动。根据指示,我局属土石方调配运输服务中心本着支持创建岳阳特色文化主题活动的原则对该项目进行了临时占道审批,其中严格要求举办方必须保留人行通道,并于现场安排人员进行秩序维护,不得影响行人通行。经了解,该活动举办方未按照审批要求设置人行通道,活动过程中由于围观市民较多,造成人行道拥堵,给行人出行带来了一定的不便。截止7月24日,我局属土石方调配运输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就该问题与聚爱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沟通协调,对其未遵守审批要求开展活动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规定作了行政处罚。下一步,我局属土石方调配运输服务中心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已审批的占道项目进行严格督查和跟踪管理。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