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垃圾站修建选址是否合理
来信人: 投诉人
来信时间: 2018-07-18 10:25:21
内容:

您好,我们是岳城小学院内的住户,在我们住所的围墙一侧,是即将马上开工建设的(天邦.新岳城)楼盘。以前隔围墙大约五百米有一个垃圾站,目前我们得知开发商在拆除旧垃圾站后,准备在我们围墙一侧挨着建一个新垃圾站,按照环卫局的要求是必须原地还建一个垃圾站我们可以理解,但是这个垃圾站为什么要挨着我们住所修建,这样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居住环境,更何况一墙之隔还有上千名师生每天在学习工作。如果修建成功以后我们每天将会在垃圾气味中度过,也会影响到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在此我们恳请相关部门领导要求开发商重新选址或垃圾站原地不动修建。同时我们也会与院内住户以及学生家长老师团结起来抵制这件事情。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8-07 09:10:25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按照市政府《关于市中心城区棚户(旧城)区改造等项目建设拆建环卫设施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岳府阅[2017]41号会议纪要精神,经规划局组织专家评审会审定,确定天邦·新岳城项目垃圾站中转站就地拆迁还建。该垃圾站服务半径覆盖岳城社区、鹰山社区、连云社区、中医院片区和枫桥湖路全路段,在服务居民生活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天邦·新岳城项目原垃圾站拆除后,还建位置距离原址约40米、离居民围墙约60米、离学校约180米,对居民和学校影响较小。同时,该垃圾站建成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标准,尽量减少环境影响。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