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路边计时停车卡的押金退还
来信人: ぁ善卍哉あ
来信时间: 2018-06-23 16:26:00
内容:

比方说东茅岭路新华书店斜对面靠东的路边有一些计时临时停车位,办卡费用是100元押金,之前还有挎包的专人阿姨负责读卡收费,现在听说公司主体都没有了,我办了两张计时停车卡,押金我应该在哪里退?怎么退?(好像名字叫咪表卡什么的,我都不太记得了,很久了。)希望有有关部门负责清退我的押金。盼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7-03 15:52:10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 “路边计时停车卡押金退还”的问题,属于岳阳普盛停车公司自主经营行为。据了解,目前,市政府与普盛公司就收回路边停车收费许可问题正在协商,协调完毕后,市政府将会发布通告,届时请需要退还押金的市民可按照通告要求办理退还手续。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