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东郡首府物业违规占用门前公共区域建设停车场进行收费,请迅速制止
来信人: 彭女士
来信时间: 2018-06-16 16:19:03
内容:

东郡首府物业违规占用门前公共区域建设停车场进行收费,请迅速制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6-27 16:45:5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分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经确认,该小区岗亭道闸处于废弃状态,现场没有工作人员,且未见到停车收费指示牌。我局属停车管理办尝试与来信人电话沟通了解具体详情,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1、全新的岗亭、全新的道闸,你们局就认定是废弃状态,如何解释? 2、新装的岗亭、立柱已经影响车辆的安全进出,既然废弃,请责令拆除! 3、最近又周边加装了不少立柱,收费停车场已经基本完工,怎么一个物业公司可以不经贵局批准就随意圈用公共区域? 4、贵局领导如何高度重视的啊?请不要与我联系,没必要对我解释,就公开说你们在现场看清楚了,然后判定一下是否合法就可以了,请不要敷衍了事!请公开此信件
再次回复:

市民朋友:

您好!

您再次反映的问题,主要内容涉及岗亭占道,根据职能划分,该问题不在我局管辖范围,建议联系经开区城管局,谢谢。

再次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8-06 09:09: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8-17 09:52:5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来信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据反映,区规划分局工作人员已下达整改文书,要求停止有关违建行为。

区规划分局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