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大道狮子山路路口行人横穿马路的问题
来信人: 竹子
来信时间: 2018-06-06 08:26:10
内容:

狮子山路与岳阳大道交叉口,每天早上都能看见横穿到岳阳大道对面的上班族、小学生,此行为在车流量较大的早高峰甚是危险。本在一医院西侧、政协东侧分别设有安全方便的地下通道,但距离较远不方便出行。希望相关单位予以正确引导,如允许在此通行请设置斑马线、警示灯、减速带、天桥等安全设施;如不可通行请及时封闭绿化带中的通道,并加强监管。切莫用生命做赌注、切莫将家庭幸福葬送在车轮之下,心急如焚、翘首以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06-13 10:45:04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反映的“狮子山路路口行人横穿马路”的问题,现将相关内容回复如下:

一、公安交警部门将定期在东城小学、管委会附近做交通安全宣传,向师生、市民发放交通安全手册、张贴有关交通安全的海报,提醒市民出行注意遵守交通规则。

二、辖区白石岭大队已增派警力加强该路段的巡逻执勤,加强上下班高峰期间交通的指挥、疏导,对违规过马路行人的劝告与教育。

三、此绿化带中的通道是园林部门方便园林养护工人施工所留的通道,目前看存在安全隐患,白石岭大队已多次将该安全隐患向经开区政府报告,建议封闭绿化带中的通道。

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6-26 16:46:32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大道中央分隔绿化带依照城市道路绿化标准设计,由我局属风景园林中心管养。为保证植物正常生长及实施安全养护设置,在绿化带中设置通道。经确认,您信中反映行人横穿马路的问题属于交通秩序管理范畴,我们将该问题反馈至交警部门,协助其及时作出整改。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