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琵琶王立交桥下外地补漏车污染环境
来信人: 李军
来信时间: 2018-04-09 09:37:44
内容:

相关部门领导:

我是居住在琵琶王立交桥附近喜爱健身的市民,每天傍晚琵琶王立交桥下安徽补漏人员在此处烧柴火做饭、烧开水等,乌烟瘴气,使用过的水随意倒,健身器材双杠就成为了他们的晒衣杆,严重影响周围环境及岳阳市文明城市形象,到桥下健身的市民每天无奈,请相关部门加强管理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4-17 16:34:3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经现场多次确认,该处的确存在安徽籍补漏人员烧火做饭等现象;对此,我们作出以下具体措施:一是对其开展文明劝导,对劝导不听的下达整改通知书;二是明文规定补漏车辆不得乱停乱靠,必须按要求停放;三是要求其不得在路边生火做饭,乱扔垃圾;四是不得擅自动用消防栓接水,破坏公共设施。经过一系列执法,截止目前,一部分外来人员承诺尽快在附近租房,不再在桥下聚集,但仍存在少部分人员不听劝说,依旧我行我素,针对该情况,我局属市城管执法支队将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进行综合整治,共同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宜居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