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环卫部门清洗中央护栏及马路能不能根据交通状况合理选择时间
来信人: 汨罗人在岳阳
来信时间: 2018-01-12 10:08:13
内容:

今天早晨7时30分左右经过洞庭大道与望岳路交叉路口,环卫工人正在清洗往广济医院方向中央护栏。大家都知道上下班高峰期这个路口非常堵,这个时候洒水车再来凑热闹,更加剧了路口的拥挤程度。环卫工人确实很辛苦,因为他们的辛勤工作,才给我们带来清洁的环境,但是,建议环卫部门在安排工作时能根据道路交通状况进行合理安排,避开拥挤时段,以免给市民添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1-18 10:26:4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避开道路高峰期,冬季前,我局环卫管理部门清洗路面实行的是夜间冲洗作业模式,白天只对路段突发大型污染进行应急处置;进入冬季后,由于气温骤降,为避免冲水后路面结冰而引发安全事故,特将作业时间调整为上午8:00后和下午5:00前,并做出了避开上下班高峰时段的要求。根据现场调查,您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我局环卫管理部门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进行整改,要求严格遵守作业规定,避开拥堵时段进行冲洒水作业。后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巡查督导力度,减少类似情况的发生,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卫生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