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燃气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022-06-22 13:01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郝家勇)为深入贯彻落实《燃气工程项目规范》《液化石油气充装厂(站)安全规程》《城镇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等城镇燃气方面的标准规范,提高我市燃气管理干部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6月15日,市城管局举办了燃气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市燃气执法大队负责人,各县市区城管局燃气分管负责人和燃气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管道燃气和瓶装液化石油气方面的两位专家对有关标准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晓峰在结班讲话中强调,大家要勤于专业学习,熟知所管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勤于行动,对国家、省市的相关标准规范和文件要认真贯彻落实,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职责;要精准发力,针对省、市今年来燃气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彻底消除燃气行业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居民用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