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人民“脚下安全”的守护者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022-03-25 13:56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 通讯员 邵兰洁)随着城陵矶新港区的发展、车流量的增加,港区部分路面出现坑洞、破损等现象频发。为改善这一状况,提高路段通行能力,市市政维护管理中心近日对联港南路(洪源路—107匝道)路面大面积破损、坑洞进行了高标准、高质量的修补和下水管网疏通。

施工现场,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城陵矶新港区管理所在道路维修过程中设置交通导向标志,对切割、挖坑后的路面渣土进行及时清理,减少扬尘,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快工程进度,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等精细化管理赢得了路人赞许。

截至目前,联港南路、云港路、海关路、长江大道等共计45KM雨、污水管网已完成日常维护清淤、疏通; 兴港路、联港路、松阳湖路、进港路、永济大道等雨、污井盖、窗维修更换已完成32套,并确保井盖完好率百分之百;同时,市政人员做好了芭蕉湖泵站和碧桂园泵站清淤维护工作,泵站流道栅栏、集水池日常清淤维护。

市市政维护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继续完善各地市政设施,为市民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