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系统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2021-09-17 08:49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郝家勇 通讯员 胡争国)9月16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市城管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2021年岳阳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本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城管局有关属单位、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城区“六区”城管(环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2021年岳阳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市城管系统上下使命在肩、责无旁贷,要精准发力,科学把有关问题解决好,并保持常态长效。他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全员到岗到位,尤其是各级负责人要深入一线亲力亲为;二是要坚持标准,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园林绿化、市政设施、路灯亮化、户外广告、火车站地区、扬尘治理、华润燃气站点与涉气施工项目等各类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部)件要全面达到创建标准;三是要责任到位,各区城管(环卫)部门要千方百计争取属地党(工)委政府(管委会)支持,局属单位、局机关科室要守土尽责,构建到边到底的责任体系;四是要确保效果,创建工作以领导认可、群众满意作为最高评判标准,同时坚决杜绝因失职失责导致失分的情况发生。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深入分析了2021年市城管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有关局属单位、局机关科室和“六区”城管(环卫)部门吃透标准、掌握问题、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市城管局城市管理考评科科长李胜还就落实创建细节事项和新增事项提出了建议。

记者:郝家勇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