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部署违规吃喝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2021-08-17 17:47
浏览量:1 | | | |

本报讯(记者 郝家勇 通讯员 王 勇)8月1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该局系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市城管局机关纪委书记王勇首先传达了《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洪兵从为什么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如何开展整治问题自查自纠、如何做好问题整改三个方面,对该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规格很高,要求很严,开不得玩笑,更等不得、慢不得,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实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表示,各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主体责任,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要做实做细监督执纪工作,多措并举,同向发力,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