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转隶市城管局
来源:岳阳晚报   2021-02-04 09:28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转隶市城管局
岳阳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转隶市城管局

岳阳晚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诚成 通讯员 胡争国)2月2日上午,岳阳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行政处罚权划转人员转隶交接工作会在市城管局召开,标志着岳阳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成建制撤销,人员全部转隶至岳阳市城管局下属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岳阳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岳阳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桃保、叶湘林,岳阳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及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出席会议。会议由岳阳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主持。

会上,岳阳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桃保代表市住建局党组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部署,感谢市委编办对机构改革给予的大力保障,感谢市城管局多年来对市住建局工作的支持配合,对为住建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做出突出贡献的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在职及退休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的同志转隶到市城管局后满怀激情工作、保持优良作风,为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事业创佳绩、立新功。

岳阳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转隶市城管局

原岳阳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支队长陈振军介绍了该支队的职责职能、工作情况,并代表该支队表态坚决服从市城管局及其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和执法业务知识学习,尽快适应岗位需要,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事业稳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陈克祥代表市城管局党组感谢市住建局党组对市城管局工作的支持,对整建制转隶到局系统的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希望转隶过来的同志在城管体制下有效地开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行政处罚权划转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要求的背景,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服从国家、省、市改革大局;要加强工作对接,加强遗留问题处理,加强工作举措,加强对住建系统行政管理的支持服务;要迅速把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全盘情况了解清楚,尽快完成人员转隶,尽快把遗留问题处理好,同时要与住建部门建立联动执法机制;对转隶过来的同志,局党组将一视同仁,特别是将重点关注那些能干事、表现突出、公认程度高的同志,希望同志们也要有应有的境界和情怀,尽快融入市城管局系统。

李国伟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转隶同志做到:讲政治、讲服从,讲规矩、讲纪律,讲作风、讲职责,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问题不出现,努力在岳阳城管大家庭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活力。

岳阳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郭沫农、市城管局和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原市建设工程监察支队全体在编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