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系统2020年工作讲评暨2021年工作谋划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021-01-26 14:59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郝家勇通讯员胡争国)1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本系统2020年工作讲评暨2021年工作谋划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两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共商2021年工作思路和对策。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并讲话,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干部以及各局属单位、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主持。

会上,市城管局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畅所欲言,依次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局机关各科室向会议作了书面汇报;与会局领导紧密联系所分管工作,客观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剖析差距和不足,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的发言坚持虚实结合,既客观总结了2020年工作做法及成效,又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具体谋划,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的目的。陈克祥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及省住建厅的大力指导下,局系统日常管理上水平、工作有成效、创新有进展、形象有优化、队伍有活力,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信访、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优化营商环境、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市长信箱办理等多项工作获全市先进,巴陵大桥市场与小龙城市场整治清退、城区禁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多项工作被市里发文通报表扬,局机关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进入公示阶段。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住建厅精心指导的结果,是局党组正确谋划的结果,是各级负责干部密切联动的结果,是全体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结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问题和不足,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改进。陈克祥强调,2021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年份,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局系统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两会”精神,思路上要更加坚定,措施上要更加有力,作风上要更加务实,改革上要更加深化,形象上要更加优化,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克祥还就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节氛围营造、春节禁炮、“三供一业”分离改革、困难群体慰问、城管体制改革与职能调整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