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警示展望未来——市城管事务中心固废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22-07-01 14:18
浏览量:1 | | | |

6月28日-30日,市城管事务中心固废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借调党员共9人,赴郴州、永兴、汝城、沙洲、资兴等地,开展为期3天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郴州湘南起义纪念馆,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仔细聆听那一段腥风血雨的革命历史,祈愿和平年代,警示展望未来;在永兴县黄克诚故居和汝城县湘南起义会议旧址及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前,细心倾听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在汝城濂溪书院,充分感受北宋理学鼻祖周敦颐《爱莲说》等千古文化名篇及其廉洁文化的独特魅力;在瑶族沙洲村,认真谛听“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感受“半条被子”留下的温暖,目睹沙洲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倾听老百姓的心声和喜悦。(徐辉、杨腾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