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法制素养 增强实践运用
来源:市城管局   2022-06-29 14:19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巩固深化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提升支队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6月2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了“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处罚程序制度的实践运用”执法业务培训,支队班子成员和各大队、各科(室)在编在岗职工参加。培训由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敏主持。

培训邀请了岳阳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岳阳仲裁委员会兼职仲裁员,岳阳市人民检察院监督员,湖南祈安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及高级合伙人曾满枝律师授课。曾律师结合其日常执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行政诉讼案例、日常行政处罚案件法制审核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日常工作经验,对《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处罚程序》鲜明特点及相关条文进行了深入解读,特别是对程序中新增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讲座结束后,该支队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法治素养,依法行政,办好案件,树立城管支队依法行政好形象。(市城管执法支队供稿)